在全球各地的教育培訓中心,培訓活動均符合當地政府教育部及法律部門規定。

此國際職業認證管理協會,所有相關課程皆獲得美國教育機構認可,才得以正確管道營運教學

 

四大國際CIP差異

十大培訓認證

CIP國際職業認證管理協會為英國政府以及相關機構指定的十大培訓認證機構

 

專業認證考核

專家級的高水平認證考試,提高認證和認證相關領域諮詢業,以便做為職場就業的能力證明。

強調市場趨勢

結構化教學再結合當時市場的趨勢讓每位學員在學習過程是與市場可以接軌,並市場需求的強化技術手法,重視課前的職涯技術分析。

架構發展完善

芳香療法的使用歐盟國家算是發展較早,所以在各方面的專業知識及文獻也比較完整。

 

國際CIP初階證照

課成完畢,透過學術科考試及個案累計,確定合格才核發證照,方可進行證照之職業服務或任職。

國際CIP研習證書

沒有參加考試,取得上課時數證明,可以證明曾經上過課


協會優勢

政府TTQS銀牌認證

APDD協會為社團法人歐盟亞太雙區美容保養暨健康運動教育訓練協會之簡稱,協會為經由內政部及地方法院雙政府機關核準單位。

有鑑台灣對於身心靈的學習單位品質參差不齊,協會秉持著持續改善的教學精神透過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TTQS -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訓練機構「銀牌認證」,在政府單位的監督下,協會對於每次開課的課程都是嚴謹執行。

 

訓用合一

配合勞動部推動「訓用合一」計劃,協會本身除了自家企業(芳香SPA及健康運動會館),更結合其他相關企業,進行培訓就創業一條龍,讓學員在接受培訓後立即學以致用,創造自身價值。

政府機關的認可,所以在辦理培訓過程中不能馬虎,另外結合相關產業,讓受訓完的學員可以快速就業。

 

 

基礎保健照護師

◆ 初階課程  ◆ 基本精油&植物知識
◆ 手法技巧

專業諮詢師

◆ 中階(進階)課程  ◆ 專業知識
◆ 諮詢調油服務  ◆ 個案累積

國際認證講師

◆ 全階課程培訓  ◆ 專業講師培訓
(台風訓練,教案設計與編寫)

 


學術內容

國際CIP課程 學科 術科 個案 口試
孕產婦芳香乳房照護師證照班  
美胸芳香保健照護師證照班
嬰幼兒芳香照護師證照班
樂齡芳香照護師證照班
芳香諮詢照護師證照班|Level1  
芳香諮詢照護師證照班|Level2    
芳香諮詢照護師證照班|Level3      
生命天賦靈數心靈諮詢師      
耳穴芳療保健師證照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