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CIP英國國際認證?
CIP認證具有廣泛的代表性和國際權威性,取得認證是個人職業發展的必經之路,也是職業經理人進入高級管理層的重要通道。
瑜伽,是一項古老的修持方式,對於身心的平衡舉足輕重,現今已有數百萬人從事這項修持。
CIP英國國際認證是國際瑜珈師資資格的肯定及技能的培育, 真正讓你做好新人生準備、打造未來的超越自我課程。

 

一、培養提高專業:

即通過嚴格學習,培養相關職業的實際操作能力,而該能力代表了行業內的專業水準。

二、有利出國:

CIP認證資格得到歐盟164國家、教育部門及各大公司的認可。

三、有利就業:

取得認證終生有效可以在跨國公司及政府部門謀職,在各行業脫穎而出。

四、國際認證:

CIP為所有通過認證者備案,利用廣泛的渠道,加強交流與合作,選拔優秀者工作。

五、拓展人生發展:

通過CIP平台可以結交各個行業菁英,共同推動職業人生的發展。

 

 

 升職加薪最佳利器:
CIP認證代表了當今職業資格認證的國際水平,具有廣泛的代表性和國際權威性,取得認證是個人職業發展的必由之路,
也是職業經理人進入高級管理層的重要通道。對於個人來說取得CIP國際職業資格認證也是有很大益處的。
《 英國國際CIP認證 介紹

 必備國際CIP證照五大理由:
一、是培養和提高技能:即通過嚴格學習,培養相關職業的實際操作能力,而該能力代表了行業內的專業水準。
二、是有利出國:CIP認證資格得到WTO126個成員國的政府、教育部門及各大公司的認可。
三、是有利就業:取得認證終生有效可以在跨國公司及政府部門謀職,有利於你在各行業脫穎而出。
四、CIP為所有通過認證者備案,利用廣泛的渠道,加強交流與合作,選拔優秀者工作。
五、通過CIP平台可以結交各個行業菁英,共同推動職業人生的發展。

 
一張證照國際通用:
國際職業認證管理協會的所有課程均獲得了英國教育機構的認可,在全球各地的教育培訓中心的
培訓活動均符合當地政府教育部和法律部門規定的要求,並得到當地政府教育部和法律部門的認可。

 

國際CIP職業認證 介紹》
●  本協會為全台第一 "國際CIP團體授課教練證照、國際CIP芳香諮詢照護師",獨家授權發證單位"「國際CIP證照」在WTO 164個聯合國家政府認可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