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輔導
致力企業人才永續,提供政府相關補助申請作業、客制輔導培訓、顧問導入一站式服務。

專業的教學態度
我們一直以來秉持承諾用最真誠的心,專業的教學態度,成為最專業的美容健康領域學習進修的首選。
我們不單著重於事業技術的傳授,亦強化在經營管理層面與實務經驗建構,期望在各方面技術的累積,
一步步扎實地實現成功夢想藍圖。


 ▍輔導就(創)業
提供完整教學品質及實質就(創)業技能,理論與就業實作結合,訓後輔導就業,工作立即接軌。
透過職涯計劃我們可以學習到芳香精油知識及美容美體技術,讓有心往國際芳香保健按摩認證師可以奠定基本功,
學習到善加運用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讓我們心情與情緒的舒緩、身心靈的平衡都有療癒的效果!

  • 專業:在生命中各個階段成長,發揮所學,發展所長,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
  • 創新:專業芳療結合各界領域專業師資,帶領體驗美好,開創就業、創業新契機。
  • 關懷:籌辦國際美容保養、健康運動教育課程、講習及競賽交流資訊平台。
  • 承諾:美容保養、健康運動職場進修課程、師資培訓、第二專長研習、政府補助課程、完整職涯規劃。


本會之任務如下:
一、從台灣出發促進歐盟亞太雙區各項美容保養暨健康運動技能學習之多元化發展。
二、整合推展各項美容保養暨健康運動技能學習。
三、不定期舉辦各式美容保養暨健康運動相關講座及專題研討會。
四、促進美容保養暨健康運動技術交流,形成技能交流平台 。
五、發展美容保養暨健康運動學習相關知能培訓學習系統。
六、建立各項美容保養暨健康運動學習等相關認證。
七、鼓勵所有美容保養暨健康運動從業者持續參與服務。
八、設立消費者申訴專線,提供服務諮詢。

 


▍專屬項目授權發證單位
  • 本協會為全台第一 " 國際CIP團體授課教練證照、國際CIP芳香諮詢照護師,專屬項目授權發證單位" 「國際CIP證照」在WTO 164 個聯合國家政府認可證明。
  • 2019年榮獲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TTQS -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訓練機構「銅牌認證
  • 2021年榮獲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TTQS -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訓練機構「銀牌認證
  • 政府輔導證照、人才培訓外, 培訓課程學習完成後協會頒發研習證書,豐富學習履歷。

多元學習 X 邁向多職能力
Who dares to teach must never cease to learn .
本協會結合運動、休閒、美容、芳香療法、生活與生命教育,非單一類型,課程多元,
面向廣泛讓學習者獲得全方位理論與專業知識。滿足大眾朋友求學若渴的期待!
並提供完整教學 > 輔導就業 > 實質創業技能。

▍ 培養可攜式專業力 
協會課程豐富多元包含:「美容技術士技能檢定乙丙級、國際CIP芳香諮詢按摩師證照班、
國際CIP全方位瑜珈團課教練班、國際CIP生命天賦靈數-諮詢師證照班、
國際CIP嬰幼兒芳香師證照班、國際CIP耳穴芳療保健師證照班、國際CIP快樂希達波律動研習班  等」

▍ 打造自己的斜槓生涯 
課程小班精緻化、多元的延伸、學習結合理論及實作,循環課程,重複參與回訓及練習,多項國際技術教學!
對運動、休閒、美容、芳香療法、營養保健、生命教育、身心靈等領域有興趣之學員,或想學習第二技能、
增加個人專長增加就業、創業機會者都歡迎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