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CIP英國國際認證?

CIP認證具有廣泛的代表性和國際權威性,取得認證是個人職業發展的必經之路,也是職業經理人進入高級管理層的重要通道。

瑜伽,是一項古老的修持方式,對於身心的平衡舉足輕重,現今已有數百萬人從事這項修持。CIP英國國際認證是國際瑜珈師資資格的肯定及技能的培育, 真正讓你做好新人生準備、打造未來的超越自我課程。

 

一、培養提高專業:

即通過嚴格學習,培養相關職業的實際操作能力,而該能力代表了行業內的專業水準

二、有利出國:

CIP認證資格得到歐盟164國家、教育部門及各大公司的認可

三、有利就業:

取得認證終生有效可以在跨國公司及政府部門謀職,在各行業脫穎而出

四、國際認證:

CIP為所有通過認證者備案,利用廣泛的渠道,加強交流與合作,選拔優秀者工作。

五、拓展人生發展:

通過CIP平台可以結交各個行業菁英,共同推動職業人生的發展


 

 

《國際CIP職業認證 介紹》

●  本協會為全台第一 "國際CIP團體授課教練證照、國際CIP芳香諮詢照護師",獨家授權發證單位"「國際CIP證照」在WTO 164個聯合國家政府認可證明。
●  協會結合線上線下許多企業段,增加實習發展機會,打造完善多元空間、平台。